Little Fall of Rain

Just another hideout for my insecure little broken soul.

a little fall of rain

选博客名称时不知怎么的,Les Miserables里Eponine临死前的这首歌就从脑子里蹦了出来。

其实Les Miserables全剧里,并没有特别喜欢这一首,但每次听到开头一句,Eponine眼神坚强声音颤抖的那一句“Don't you fret, Monsieur Marius.”,我总是眼泪唰地一下子就流出来。这是个傻到不行的姑娘,这首歌更是她傻到不行的一个见证。

为什么偏偏选了这首歌来做博客名称,往心理分析里说就是我对Eponine这首歌乃至这个角色潜意识里的认同感blah blah blah,而事实其实不过是今天下了点小雨,而我听着雨声注册了Lofter,一时小清新文艺病发作就把这首歌的题目拉来串场了。

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在说什么了。一篇blog中间被迫中断几次之后,原本的念头就不知飞去哪里。目前仅希望以后不会总出现这种情况。

评论
热度(2)

© Little Fall of 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