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all of Rain

Just another hideout for my insecure little broken soul.

Another 'dead' fandom...at least, I thought so...

自从买了安利去看Chosen,剧集开始半分钟便不可自拔地爱上了Milo Ventimiglia的脸之后,我就连滚带爬地去补了Heroes。一口气补完了全四季,无比后悔为什么当年热播的时候没能一路跟过来,导致现如今独自一人站在已经死掉的圈子里寂寞如雪。

-------------------------------

以上这段文字大概写于2015年,然后就烂在我的lofter草稿箱里了……想了想最近确实是有相关的东西要写一写,干脆捡起来好了~

事实是基友从2013年Chosen开播就开始坚持不懈地卖安利,足足卖了两年我才终于不胜其烦地决定去看了它好让基友闭嘴,and the rest is history。

在这里我必须要澄清一点,基友卖安利的水平真的太差了!卖了两年Chosen的安利,来来回回只有一句“男主超帅的!超级超级帅!”,然后不找图给我看男主到底长啥样……有这么卖安利的吗?!她一早给我看到Mi的脸,我哪还有可能拖两年不去看啊!

扯远了。

我想说啥来着?对了,Heroes。嗯,我对这个剧真的是心情十分复杂啊……当年热播的时候我在沉迷日剧和杰尼斯,完全没跟上节奏,两年前对Mi一眼万年之后迅速地滚去补剧,看完第一季惊呼神作,结果后面三季我就不知道该说啥才好了……说重点,总之binge-watch了全四季Heroes之后,我得到的是一颗萌Petrelli兄弟cp萌到炸裂的小心脏,和一个已然死寂的fandom。

事情至此其实已成套路,因为我这个人基本上自带极地属性,萌上的东西永远都冷,即使进了大热圈也一定萌上热圈中的冷cp,就算萌了热圈大热cp,也像Heroes这样早已冷到没人理……

【在此顺便插花卖个冷cp安利~有人吃Star Wars的Skywalker父子cp吗?对呀对呀,就是帅到爆的Anakin和萌到炸的Luke啊~来来来,各位客官请移步在下的子博客:https://ono-usagi.lofter.com,全是粮哦!(你有多久没更新了还敢卖安利?!还有你主博客的浏览量有子博客的十分之一没有?居然在这儿宣传你脑子进水了吗?!以及你主博客有三次元的小伙伴fo着呢你是真的脸都不要了是吧?!)插花完毕~】

回归正题,嗯,Heroes,Petrelli兄弟。其实这整篇blog的起因,是两年前我在AO3上看文看high了,跟一位写Heroes文写得特别多又特别好的作者要了翻译授权,翻了一篇Petrelli兄弟的短篇放到了lofter上,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屏蔽掉了。于是我就鼓起勇气贴到了随缘,结果当然是毫无意外地没什么人理。

但就在一周前,我贴在随缘那篇Petrelli兄弟的翻译文,居然收到一条新回复……2017年6月,居然还有人回复Heroes的文,这是怎样一种惊喜(惊吓?)啊……万万没想到这个两年前我就以为已经死透了的圈,居然现在还有人存活啊~啊,生命的奇迹~

受到奇迹的洗礼(滚!)而得意忘形的我,做出了一个只有得意忘形的时候才会做的事后必定追悔莫及到想要捅死自己的决定:即日起开始翻译那位作者的两篇Petrelli兄弟cp带Heroes第一季全员玩的大长篇,月底前贴到随缘,持续更新至完结。

Flag已立,我也就不做无谓的挣扎了,从草稿箱里把已经烂掉的两年前的草稿翻出来更新一下,我在lofter也立此存照吧。

为了Heroes圈,为了现在还在这个极地冷圈瑟瑟发抖的人,为了我家Mi(啥?),我会努力把文翻完争取不坑的……

顺手把那篇已经翻好的Petrelli兄弟的短篇文贴过来好了~

SY: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156416-1-5.html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196585

大长篇翻好第一章之后也会发在这几个地方的,lofter当然也同步更新(如果不被屏蔽的话),虽然不管贴在哪儿大概都没人看……

所以说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这篇blog到底都tmd说了点啥……

评论(4)
热度(4)

© Little Fall of 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