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all of Rain

Just another hideout for my insecure little broken soul.

又有了写文的冲动

很久没写文了,有点想写,可是又怕再次半途而废。
这次想写的故事还不清晰,应该要么是禁酒令时代的美国私酒黑帮的故事,要么是婆罗洲的种种。我果然是几年如一日对东南亚兴趣不减,大概是放在那里比较好编故事。
还是想写我的主cp,但两个霓虹金放在以上无论哪个背景下都颇显怪异,于是我大概应该考虑一下南美。巴西的霓虹金真心多,故事也会好架构一些。但我怎么就是对南美没兴趣呢,与其写那里还不如把土耳其的那个大纲捡起来回炉重造。
禁酒令时代还好说,bootlegger们的故事,编也编得出来。婆罗洲就明显困难得多了,而且我连放在哪个年代都还不确定。
先把欧大旭和李永平的小说找来看吧,research做到位还是很有必要的。黎紫书就算了,那么湿漉漉又艳丽的风格跟11区那两位真的无法同步啊。
于是我又有事儿干了~

评论

© Little Fall of Rain | Powered by LOFTER